岳西县委史志室关工委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

2023-12-31 12:20:08 来源:

 

  12月28日,县委史志室关工委到县实验小学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

 

  在实验小学201班,县委史志室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柏林生动地为学生们讲述岳西的红色历史和安徽首任省委书记王步文烈士的故事,学生们听得全神贯注,一双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表达出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声情并茂的宣讲结束后,汪柏林教学生们唱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生们放声歌唱,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活动中,县委史志室关工委向实验小学201班、203班共赠送了126本红色教育读本《红色岳西》。通过宣讲红色故事、唱红色经典歌曲、赠送红色书籍,把红色基因牢牢植入学生的心灵,增强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感。

 

  实验小学校长汪晓芳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感谢史志室关工委的支持。学校将持续开展好红色文化育人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立德成人、立志成才。(撰稿人:汪俊杰 审稿人:谢龙飞 签发人:周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