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集团党支部:党员齐上阵,助力企业安全运行

2024-02-23 15:38:18 来源:

 

  2月23日,安徽天际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巾帼志愿者们开展“破冰”志愿服务活动,保障宾客出行安全!
 
  近期持续的低温冻雨天气,让天际集团酒店路面全部结冰,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影响宾客的安全出行,天际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巾帼志愿者们开展“破冰行动”,大家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大铁锹,一步一步,艰难地清除路面和台阶上厚厚的冰层。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酒店内部各楼栋和主要通道间的道路及台阶被清理干净,路面露出了本来的样子。“天气虽然严寒,我们的心是暖的,除雪除冰,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企业排忧解难,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今后天际集团党支部将继续不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强化支部政治引领力和组织凝聚力,教育引导党员加强思想淬炼和实践锻炼,为企业高质量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撰稿人:汪容,审核人:洪涛,签发人: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