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瑞物业党支部:救灾就是命令,行动胜于语言

2024-02-23 15:34:37 来源:
  2月21日晚,岳西县境内普降冻雨,道路湿滑、结冰严重、树枝断跌、区域内部分配套设施倒塌。危情时刻,安徽天瑞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全体党员、员工以救灾为命令,紧急行动,集体投入到抗冻雨、救灾情的工作中。
 
  天寒地冻、北风刺骨。为保障广大业主出行安全,天瑞人积极除雪融冰,他们一边除冰、一边撒上工业盐。尤其是在楼宇单元门口、主人行干道及坡道位置,循环铲除冰冻使之融化,保障业主安全出行。
 
  为尽快清理小区内的断跌树枝,恢复小区内倒塌的路灯杆、监控设施,天瑞物业党支部书记、妇委会主任、工会主席以身作则,与广大党员、员工一起上阵,他们搬、拖、拉、运……经过四个小时的紧急奋战,终于将小区清理干净。天瑞人用特有的抗击冻雨身姿,勾勒出一道道团结奋斗、不辞辛苦、敢于拼搏的物业人风景线。
 
  未来几天,天气依然恶劣,除雪融冰工作不容懈怠。天瑞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巡视、检查,时刻待命、随时奔赴抗灾一线,用务实服务再显真情,让党旗在战冰雪、护平安的一线飘扬。(撰稿人:姜焱红、汪容,审核人:洪涛,签发人: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