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理论武装大讲堂暨干部大讲堂举行

2024-02-08 13:36:19 来源:岳西网

2月6日上午,岳西县理论武装大讲堂暨干部大讲堂举行。县委书记江春生,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县政协主席方志国,县委副书记桂稳成,县委常委出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虹主持。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建部副教授、法学博士方堃授课。方堃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和主旨要义、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贯彻执行《条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等三方面内容作了全面细致的解读,讲解分析透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直观明了,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指导,有效推动了《条例》的学习贯彻。

张虹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加大对《条例》学习宣传教育力度。要认真抓好《条例》贯彻执行,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执行,全县纪检监察机构要把《条例》贯穿到监督执纪问责的全过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节晴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