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园保护区开展“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10 10:56:42 来源:

 

 

  为持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尊崇、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1月9日,古井园保护区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主题党日活动,为退役军人送去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保护区管护员)王苗生,了解他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实际困难等,感谢他为国家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为他送去慰问金,并鼓励他继续发扬爱党爱国的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发挥余热,为保护区的建设发展继续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又来到周边农户家中,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宣传移风易俗、护林防火、防电诈、安全生产、网络安全、反邪教等知识,并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活动,捡拾路边垃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深受当地群众好评。(撰稿人:储晓梦 审核人:李文栋 签发人: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