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经开区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暨 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2024-01-03 11:05:07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12月29日,岳西经开区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暨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岳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部门、企业及建筑工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工贸企业事故警示教育,解读《岳西经济开发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岳西经济开发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宣讲了《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规定》,总结了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了2024年安全生产及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要聚焦重点,持续发力,推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取得实效。要加强值班值守,安全复工复产,努力为明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要以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撰稿人:王秀松  审核人:沈炜 签发人:程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