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法院召开全体团员暨青年干警会议

2024-03-14 16:47:51 来源:

  3月11日晚,岳西法院召开全体团员暨青年干警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徐杨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柯柯主持,全体团员及四十岁以下干警参加会议。

 

  徐杨强调,青年干警要把奋斗作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努力做好“六种人”,一是做立场坚定、对党忠诚有信念的人;二是做热情洋溢、干事创业有情怀的人;三是做善学善思、善作善成有本领的人;四是做遇难不躲、迎难而上有担当的人;五是做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有定力的人;六是做净化圈子、廉洁自律有规矩的人。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转变作风、更新理念、提升能力、打开格局,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就进一步加强团支部队伍建设,开展好“法院青年说”活动,深入打造“岳法小团”文化品牌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撰稿:胡小坤,审核:王宇,审批: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