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法院:“府院联动+主动服务”,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2024-03-15 15:33:37 来源:

  为推进破产审判“府院联动”见行见效,切实解决破产审判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岳西法院主动深入岳西经开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企业服务中心、县税务局等单位,共商常态化联动共治、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在相关单位,岳西法院负责人通报破产审判工作情况,并就企业破产处置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有关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服务企业、破产处置分析研判、指标优化、畅通府院沟通渠道等交换了意见建议,纷纷表示要全力推动“府院联动”机制常态化、实质化运行,扎实推进破产处置工作,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下一步,岳西法院将继续以“府院联动”机制为重要抓手,深化府院良性互动,提高破产处置便利度,充分发挥破产审判司法效能,提升破产审判工作质效,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撰稿:储方义,审核:王宇,审批: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