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镇召开2024年1月份组织工作例会

2024-02-01 09:02:13 来源: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近日,天堂镇召开2024年1月份组织工作例会,镇组织办全体人员,各村(社区)分管党建工作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参会。
 
  会议总结了2023年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重难点问题,部署了2024年组织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的组织工作要始终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班子队伍建设管理;要找短板、补弱项,狠抓落实,严格要求,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质增效。
 
  会上还对提升组织生活质效、党费收缴、党员发展、党组织关系转接、老有所学、党员电教远教等12个方面进行了集中培训。
 
  随后,一行人员还参观了石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福满园养老中心,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撰稿人:王峰 审稿人:洪涛 签发: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