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党总支开展“迎新春送春联”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01 09:06:08 来源: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新春的年味逐渐“浓”起来,1月27日,天堂镇东山社区党总支举办“迎新春送春联”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祖国书画院、完白山人书画院、安庆市美术协会书画家现场书写春联,吸引了辖区近百位群众前来参加。
 
  上午9时,一副副春联布满了智胜书屋,充满了节日的喜庆,4位书画家挥毫泼墨,为辖区百姓送上一副副新春对联。老百姓现场排着队,将自己想要的春联内容告诉书法家们,很快“私人定制”的春联递到了百姓手中,受到老百姓普遍欢迎。
 
  据了解,党员们踊跃参加这次党日活动,共送出春联200余副,为2024年“迎龙年新春·创和美乡村”开了个好头。同时,党员们以身作则,改掉陋习,现场向前来的群众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此次活动,在祝福群众新春快乐的同时,增强了干群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撰稿人:王峰 审稿人:金节林 签发人: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