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镇城西社区:立足岗位作奉献,撒盐除冰保畅通

2024-02-23 15:05:44 来源:

 

  为有效防范和应对低温寒潮雨雪冰冻灾害天气,保障辖区道路畅通和居民的出行安全,2月22日,天堂镇城西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辖区内的大塘弄路段、长屋巷下坡路段等地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路段泼撒工业盐化雪除冰并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全力保障居民出行安全,为群众雨雪冰冻天气出行保驾护航。
 
  在撒盐除冰过程中,大家踏着积雪、不畏严寒,积极行动,纷纷拿着铁锹、工业盐,集中对人行道、坡道上的积雪进行清理,大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为辖区居民清出“安全路”。
 
  冷的是天气,暖的是人心。城西社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居民有需求,社区有服务”的精神。社区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开展清雪、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多措并举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全面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撰稿人:储秀审核人:彭小兵签发人: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