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11:31:56 来源: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0日,和平乡机关支部、乡直支部、各村书记、主任,新发展党员及发展对象先后到大别山烈士陵园和“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别山烈士陵园,和平乡党委书记王潜林和党委副书记、乡长刘三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带领全体党员三鞠躬并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哀思。在副乡长吴韬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接着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

 

  随后,大家前往“初心与使命”展陈馆进行参观,讲解员通过对王步文少年立志、传播马列、求学日本和壮烈就义四个阶段的讲解,向大家详细讲述了王步文同志为革命事业奋斗的英勇事迹,使我们深刻认识到“无论我们走的有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活动要求每位党员要继续弘扬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奋斗动力,践行初心和使命,脚踏实地,为和平乡发展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