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1 10:08:37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建功美好中关 献礼百年华诞”,6月18日,中关镇组织党政机关党支部、镇直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岳西县“初心与使命”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王步文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面向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镇党委书记程从阳还为过政治生日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鼓掌祝福。

   在初心与使命陈列馆内,通过观看影像资料和讲解员对生动事例的介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王步文立志救国的初心、不负时代的责任担当、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至死不渝的绝对忠诚、坚若磐石的理想信念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深刻认知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程从阳表示,党史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最生动的教科书。开展红色教育就是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实干担当、拼搏进取的动力之源,建设美好中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至死不渝的对党忠诚的崇高精神。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切实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具体问题,为民办好实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