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陀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2024-03-13 08:44:27 来源:

 

  3月8日,头陀镇人民政府、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农业中心共同组织开展“党建推进乡村振兴,党群大力植树造林”植树节活动,为打造秀美头陀贡献绿色力量。

 

  活动当天,由镇村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的植树志愿服务队早早到达指定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两两一道,有的三五搭档,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踩实新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植树现场热火朝天,一派忙碌景象。不到半天时间,在梓树村诚照油茶专业合作社空坡地上,1380余株新栽种油茶树苗盎然挺立、生机勃勃,为春日里的乡村增添了一抹新绿。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巩固了“河畅、岸绿、景美”的治理成效,实现了增绿、护绿、管绿、用绿、活绿的目标。(撰稿人:刘会生,审核人:汪义鑫,审批人:倪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