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头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3 14:52:25 来源: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田头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美丽田头挥锄添绿,进一步树立“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生态文明新风尚。

 

  广泛宣传,争做植树护绿的宣传者。上午10点,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田头乡机关党支部的党员身着红马甲或迷彩服,精神饱满地来到了田头村窑湾开展植树活动。活动前,田头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此次植树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机关党员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植树任务,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植树造林的重大意义,引导带动身边人和各村干部群众树立生态保护观,在全乡掀起3月植树热潮。

 

  以身作则,争做植树护绿的守护者。通过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明白了“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森林,像保护生命一样保护生态”;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树牢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撰稿人:柳英,审核人:王彬,签发人:王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