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莲云乡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4-03-19 16:30:11 来源: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4年3月17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莲云乡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洪斌到会指导。动员会前,巡察组长王先阳主持召开与莲云乡党委班子的见面会,传达了县委书记江春生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虎及有关同志、莲云乡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出席会议,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会议。莲云乡党委书记王荣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先阳指出,巡察工作是一份严肃的政治答卷,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都是答卷人,要坚持同题共答,共同答好巡察工作“政治答卷”。巡察组将重点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巡察、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等四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许洪斌强调,全体巡察组和莲云乡的同志要深入学习巡视工作条例,全面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巡察监督精准性实效性;要精心统筹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开好头、起好步、打开新局面,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出新成绩。

 

  王荣盛表示,县委第一巡察组对莲云乡开展巡察,是对全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全乡上下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全体干部职工将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支持配合,注重成果转化,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主动配合并落实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工作的实践中,推动莲云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7355622701;电子邮箱:yxxwd1xcz@163.com;意见信箱:莲云乡人民政府门前及所辖各村(社区)大门前信箱;开通“码上巡察”。接访地点:岳西县莲云乡腾云村将军路1号(经开区政府院内司法所隔壁) 。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30,下午14:30-17:30 。受理时间截止到2024年5月11日。(撰稿人:崔婷 审核人:王昕 签发人:王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