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021-03-30 10:46:19 来源:

 

  3月29日,岳西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各乡镇、县直单位分管关工委工作的负责人、常务副主任,县管学校、规模企业关工委主任,县关工委组成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梅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工委会议精神,听取县关工委工作报告,通报上级关工委各类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

 

  吴梅生指出,全县各级关工委要以高站位践行根本遵循,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大力度履行光荣使命,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关工委工作的重点进行部署安排。充分发挥“五老”资源优势,以实举措服务中心大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以硬建设提升工作质效,强化关工委自身建设,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自身过硬促工作过硬,在“强管理”“强队伍““强服务”上持续用力,不断推进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