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图镇金杨村:驻村工作队开展乡村振兴夜校

2021-12-27 10:57:22 来源:

  连日来,河图镇金杨村驻村工作队全面开展入户走访,组织村民群众开展乡村振兴夜校,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布署当前工作,获得了村民群众的赞赏。

 

  每到一户,驻村工作队与村民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和家庭经济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子女上学等方面情况,并进行了一一记录。在乡村振兴夜校,工作队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来岳西住村走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现乡村振兴阶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讲述党的惠民举措与各项补贴政策,鼓励大家要坚定生活信心,通过勤劳和汗水走上致富之路。

 

  通过入户走访与乡村振兴夜校的开展,拉近了驻村工作队与群众的距离。下一步,工作队将持续上门走访,乡村振兴夜校常态化开展,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