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派干部第十一组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在菖蒲镇召开

2022-03-31 09:04:33 来源:

  3月30日,岳西县选派干部第十一组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在菖蒲镇召开。县生态环境分局、菖蒲镇、田头乡相关负责同志及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上,菖蒲镇、田头乡相关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选派干部管理服务情况。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围绕宣传教育党员群众、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协调落实结对帮扶等方面内容逐一汇报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特别就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位选派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紧密团结村“两委”,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进一步对照目标任务,推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各个方面的任务落实落细,着重在产业发展上打造自己的特色,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规范村内重大工程项目实施流程,时刻绷紧纪律红线,做到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