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派干部第四组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在店前镇召开

2022-03-31 16:46:18 来源:

     3月31日,岳西县选派干部第四组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在店前镇召开。会议由县教育局牵头主持召开,店前镇、冶溪镇相关负责同志及9个村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上,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围绕推进强村富民等6个方面职责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店前镇、冶溪镇相关负责同志就选派干部管理服务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驻村帮扶成效,提高群众满意度,选派干部要沉下身子、静下心来,积极投身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去;要坚守岗位、坚守职责,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严实工作作风,在岗有为;要紧紧依靠党组织,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积极探索强村富民道路途径,提升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