菖蒲镇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交流座谈会

2022-11-30 17:34:36 来源:

  11月29日,菖蒲镇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交流座谈会,镇党政负责同志及第八批选派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选派干部依次发言:对镇党委政府对他们工作、生活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指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存在的不足,对开展选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自我要求,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做好选派工作。

 

  镇党委书记徐彬彬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选派干部一年多来的驻村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对选派干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就今后如何做好选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县选派工作联席(扩大)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深入查摆问题,举一反三,严抓整改落实;二是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三是要联合村“两委”班子,积极谋划项目,主动与部门单位对接,抓实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示范村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四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在工作、生活中密切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安全防护。(撰稿人:刘亚男,审核人:王楠,签发人:胡应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