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第一批赴合肥市体悟实训干部集体谈话会召开

2023-11-14 10:02:57 来源:

 

  11月10日,岳西县召开2023年第一批赴合肥市体悟实训干部集体谈话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50名体悟实训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正处于第四季度冲刺收官和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关键时期,安排这么大规模的干部赴合肥市体悟实训,体现了县委努力提升干部发展能力、推动岳西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决心。

 

  会议要求,广大实训干部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真正把学习内容学深吃透、把“合肥模式”转化为岳西路径;要真学真干、摆正位置,学深悟透实干,把带出去的“问题”真正变成带回来的“答案”;要严格要求、守住底线,树立良好形象,干部本人、体悟实训组和所在单位要共同努力,促进成果转化,着力形成可量化、可感知、可评估的效果,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即集中前往合肥市委组织部对接报到。为便于管理和工作开展,将50名体悟实训干部分为合肥市市直单位、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瑶海区、庐阳区、蜀山区、包河区8个体悟实训小组,并同步成立临时党支部,明确组长和临时党支部书记。(撰稿:刘兰,审核:蒋明芳,审批:储胡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