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图镇机关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06-21 09:26:43 来源:

  6月20日,河图镇党委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到大别山烈士陵园、“初心与使命”展陈馆、王步文故居、代号502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陵园内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烈士纪念馆、“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和王步文故居,大家通过观看文物、聆听革命事迹,了解王步文烈士短暂而伟大的革命一生,深刻体会到了革命的艰苦历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

 

  在代号502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观看,缅怀丰功伟绩,深刻领悟革命老区精神,详细了解国防教育知识,看到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备受鼓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新时代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养分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 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谱写河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