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店前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4-03-18 16:21:07 来源:

3月8日,中国共产党店前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全体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会议精神,镇党委负责人作党委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了镇纪委工作报告,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拉高标杆、凝心聚力,全力打造店前基层党建品牌,要聚焦党建引领,在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上掌握硬本领。要聚焦工业强镇,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聚焦文旅兴镇,在推动农文旅深度融合上打造新亮点。要聚焦民生福祉,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上取得新提升。要优化作风、从严治党,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实现新成效。

会议号召,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两头一中心”发展目标定位,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群奋勇争先,再创佳绩,谱写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结束后,还开展了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活动。(撰稿人:王云志 审核人:吕时润 签发人:王良)